tuhlomn

老来能相伴🌙

【霆峰】快来w站看威廉直播做饭啦!

肖馒头:

week 18   双十一特别篇

【Hello我是威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威廉哥啊啊啊啊
威廉哥好久不见啊那么久不直播我竟然赶上了!
直播在这里我还写什么论文!
来啊快活啊!
前面写论文的朋友期中考要到了吼(善意)

【哎呀早知道你们还有人没写作业我就不播啦。】

不!!!!!!
我的论文都完了我还复习过了真的不信我就去给威廉哥当面检查!
威廉哥我爱你!
也爱峰峰!
爱你和峰峰!
爱你和峰峰!
爱你和峰峰!
峰峰在哪儿啊(急)

【今天峰峰可能不会来哦,他在书房写稿子。】

啊啊啊啊啊峰峰
呜呜呜这一期没有峰峰
那些哀嚎峰峰的都是认真的吗?
峰峰怎么不是出差就是在加班啊好气哦
温馨提示:今天是11月11日,谁知道他俩又会搞什么幺蛾子呢?(维笑)

【今天我们来做巧克力蛋糕……哦,原来你们都是来看峰峰的哦,呵。】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的威廉哥你听我解释!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一言不合就出气音


不是啊!!!

充满了不屑与挑逗的气音!再见我走了!

【今天要准备的食材比较简单,鸡蛋,黄油,巧克力,白糖,低粉,牛奶和,嗯,白醋。】

流lai
liu lai
日常港普1/1
刷口音的你们都是坏人!
白醋是干什么用的呀?
白醋+1
桌上有巧克力???

【将黄油,巧克力,牛奶隔水加热,直至黄油巧克力融化。】

围观黄油
围观黄油
威廉哥和峰峰最喜欢看黄油融化啦
威廉哥快去叫峰峰来看呀!

【峰峰会嫌弃加了巧克力的黄油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ex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迫症不能好了

【现在打鸡蛋,将蛋黄和蛋白分别放入无水无油的容器中,分蛋黄还是老办法啦。蛋黄加入20g白糖打散。】

我要死了
看到威廉哥单手打蛋,我的鼻血并没有流下来(擦)
单手打蛋苏到没有我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好久没更新看到威廉哥格外想尖叫

【加热好的巧克力液加入蛋黄液里搅拌均匀,加入低筋面粉——你怎么进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峰峰!峰峰!!!!
峰峰!!!峰峰我在这里啊峰峰!!
威廉哥!峰峰进来你有意见吗!
天哪峰峰总是能给我们一个大惊喜QAQ

【口渴,喝个水。】
【你是不是感冒了,鼻音好重。】
【是吗?难怪我觉得喉咙干干的。】

呜呜呜峰峰照顾好自己啊
峰峰感冒了QAQ
威廉哥照顾好峰峰啊
威廉哥走开了???
……

【我刚放下去烧水,这包冲剂你等一下喝。】
【哦。】
【感觉发热吗?……哎我手上全面粉……】

????
是额头抵额头了吗?
这个位置肯定是额头抵额头啦不然还啃啃鼻子吗!
对不起看到啃鼻子那个我笑了
啃鼻子走开啦hhhhhhh
因为手上沾了面粉不好伸手所以额头试试温度高不高,这一波很可以(强颜欢笑)
内牛满面……别人家的男朋友……而我生病男朋友只会让我多喝热水

【不热,没事儿的。】
【你在做什么啊?这个丑呼呼的东西是什么?】
【……蛋液和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嫌弃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妻莫如夫!!!!

【巧克力和蛋黄搅拌均匀,蛋白分三次加入白糖,打至干性发泡。】
【就是提起打蛋器有尖角。】

峰峰好可爱!
来自专业厨师和专业美食编辑的指导
你们两个要不要这样一唱一和啊摔!我会受伤的!
两个黄鹂鸣翠柳,我们都是单身狗

【蛋白糊倒入巧克力糊里搅拌均匀。记住要先放三分之一搅拌后再倒全部。把总共乱七八糟的东西倒入模具震出气泡,烤箱预热120°烤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啦。】

啊真的好简单!
峰峰一直站在旁边看哦
峰峰在等水开吧,不过这样等真美好啊
你在做饭,爱人穿着家居服,白色衬衫系在腰间,靠在操作台边看你一步一步完成美食……啊……我伤害了我自己……
峰峰今天把衣服塞进去了腰好细的!
舔峰腰!
所以说白醋到底是干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放弃白醋吧这是个bug

【这是我之前做好的一个巧克力蛋糕胚,就是这个样子。表面用喷花模撒上糖分就可以了。我新到手了一个定制模具,现在刚好试一下。】

……
WE?????
w站再见,我走了(维笑)
是威廉哥和峰峰的字母组合吧(强颜欢笑)
特别定制……
定制……
制……
不管是字母组合还是翻译成“我们”,都散发出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在双十一的空气中更加刺鼻(笑)

【今天是光棍节哦亲。】
【对呀。】
【正常不是应该做点儿狗粮什么的?你为什么要做巧克力蛋糕呀?】
【因为狗不能吃巧克力呀。】









END


李易峰差点把冲剂包掉进杯子里。
“你好过分哦,”他抬着下巴看陈伟霆,对方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也盯着他看。像一只啃了沙发还装傻的大金毛。
李易峰又挑起了嘴角。
“然我喜。”





评论

热度(388)